项目类型
企业服务
项目详情
1、加盟费:1万元 2、回本周期:10天左右 3、预计年利润:60-120万 4、项目简介:比如两家口味相同的饭店,同时在做活动,一家活动是消费满500打九折,另外一家是消费满500,赠送价值2000元的产品,您会选择哪一家?如果给商家做这种活动、让商家免费提高收益的同时你自己又能有非常大的利润空间,你觉得如何?
项目类型
全国
需求流量详情
1、加盟条件:在当地有一定实体店资源 2、其他要求:能长久发展,加入我们并不是我们的代理商,而是我们的合伙人!希望大家都能够拥有一颗为目标共同努力的心!


